My top favorite BL writers (chinese)

进这排行的是因为我喜欢她们的笔文风格,多数虐心,每一篇她们写的也很有保障。有些作者呢,只写一两篇经典文,我没放在这。

1. 风弄
2。蓝淋
3。黑色禁药 (从这起不计较排名先后)
4。苏特
5。易人北
6。lolovi

Friday, October 16, 2009

凤于九天 by 风弄

This is chapter 22.
http://www.lcread.com/bookPage/67545/index.html

and this is chapter 23
http://www.douban.com/review/2353120/

Extra which I love
夜宫
http://www.lcread.com/articlePage/117275/index.html

character illustrations
http://www.txtxz.com/read.php?tid-334506-fpage-0-toread--page-1.html

I really love this original BL novel so much. I have to record it here so that it's easier for me to find the links in future.

And lastly all the quotes that I love:

1.天下壮丽江山
  吾与你共享
  世间轰烈快事
  吾与你分尝
  惟有灾难
  吾一人独挡

  2.若是凤鸣要我放弃江山
  西雷王朝送你又如何

  3.纵使成为十一国之主
  你是我的容恬
  纵使兵败国亡
  你是我的容恬
  就像我
  永远是你的凤鸣

  4.他是容恬的
  可容恬是不是他的呢?

 
 5.虽然我对你一厢情愿的牺牲深恶痛绝
  但为了你的微笑
  我会好好保护自己
  若我的生命不能为你付出
  那么
  我的生命属于西雷——
  那片你深爱并且拥有的大地

  6.-天下虽大只有一个凤鸣
  -笨,这叫弱水三千,我只取一瓢饮
  7.一宵欢言,窗外渐明
  容王确已不再如昨日般确定
  怀中人的生命,可以永远被自己的双手保护

  8.“纵使日后挫折种种,凤鸣也绝不后悔来到这个时代!绝不后悔遇到容恬!”
  “纵使日后灾难种种,容恬一人来挡”他顿了顿,转头看着凤鸣,轻声道,“凤鸣,我不会让你后悔”

  
9.“不要伤害我的凤鸣”
  “你要得到他,就不要伤害他”

  10.凤鸣
  你已长大
  我多希望你可以永远纯真如初
  不知人事险恶
  那样
  你会比现在幸福得多

  11.“容恬纵使有朝一日成为十一国之主,心里仍有一个永远不会变的地方,天下苍生可以不知,只有凤鸣,不应该忘记这点。”
  风停,弦断。
  凤鸣的眼泪,一滴,两滴,砸在紫金色的地砖上。
  “我不会忘记。”
  “纵使成为十一国之主,你是我的容恬。”
  “纵使兵败国亡,你是我的容恬。”
  “就象我,永远都是你的凤鸣。”

  12.东凡的千军万马,挡不住你手中的宝剑
  我相信的

  13.从你昏迷的消息传来的那刻开始,我就发誓,七天,我忍耐七天,如果七天你还不能醒来,我一定要亲自赶来唤醒你,不管那是刀山火海。你要觉得我太傻,不配为王,可以尽管责骂我

  14.“你是大王,怎么可以这样胡来?”
  “我是大王,当然可以胡来。”
  “你...你还是那个运筹帷幄,目光远大的容恬吗?”
  “如果你在身边,我就是运筹帷幄,目光远大的容恬,”容恬叹道,“要是看不到你在眼前,我就只是凤鸣的容恬而已。”
  只要有一丝不辜负你的可能,即使傻瓜才会做的自杀行为,我也会毫不犹豫地做
  生生死死,不过如此.

  15.容恬豪气地大笑:“大丈夫怎能没有雄心壮志?我誓得天下!”再重重亲凤鸣一口,迈开大步走了。
  大丈夫怎能没有雄心壮志?凤鸣看着容恬高大的背影,自豪无比。
  想帮你。帮你夺这天下,我的容恬应该站在高山上看芸芸众生,够资格指天笑骂。相信你一定可以让天下太平,再没有战争。那个时候,我就把所知道的科学知识贡献出来,让所有人更加富足。

 
 16. “一龙一凤,我与你共享这江山。”

  
17.“万一不是计,而是你真的病重,我却没能进来救你。岂不是要我后悔一辈子?”
 
18.“东凡是你的,而你是我的。”

  
19. “容恬,不要离开我,生离或死别,我都无法忍受。”
  
“我们不会的,生离或死别,都不会。”

  20.“凤鸣,在这个世上,你能害死的人只有两个。”
  “两个?”
  “一个是你,另一个,就是我。你如果不好好爱惜自己,我就会为了你心疼而死。”
  凤鸣沉默,他问,“那你呢?你可以害死多少人?”
  “很多。所有令你伤心难过的人,我都可以让他们死。”
  “包括若言吗?”
  “包括若言。”

  21.“庸人之爱,只想着怎么疼惜保护对方,实际上,这只是成全了自己。王者之爱,却是不管付出多大代价,却要成全对方。”

  22.,“容恬,我让你成为这片大地历史上,最幸福的君王。”
  容恬在瞬间,竟觉得眼眶隐有热度。
  他知道自己注定纠缠在战乱和阴谋的漫长一生中,能够遇见凤鸣是一种幸福,却不知道,会是这样幸福。
  “凤鸣,我已经是最幸福的君王。”
  “还不算。容虎说,王,都是世上最寂寞,最辛苦的人。因为他们的身後,永远没有别人可以依靠, 只能做一个保护者,王者一旦失败,他所爱的人,所要保护的人,都会遭到覆灭之灾。所以,身为王者,不管伤得多重,只要还有一口气在,就必须挺身站著,面对 自己的敌人,保护自己心爱的人。”
  “我也是王者,西雷鸣王。所以你不会寂寞,也不会独自辛苦。我虽然笨笨的,而且胆子小,很怕死,但我要依丞相的话去做,不断磨练,成为一个可以独当一面的鸣王。”
  凤鸣用微不可闻的声音,说出生命中份量最重的诺言。
  “从此以後,我受伤了,有你。”
  “你受伤了,有我。”
  “容恬,你的身後,有我可以依靠。”

  23.「这是我今晚献给海神的祭品,就以这尾用我性命相搏而来的鲨鱼,向海神禀告,我身边这位非凡的剑手——子岩,将会是我贺狄一生中,最珍爱的人!」

0 comments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