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top favorite BL writers (chinese)

进这排行的是因为我喜欢她们的笔文风格,多数虐心,每一篇她们写的也很有保障。有些作者呢,只写一两篇经典文,我没放在这。

1. 风弄
2。蓝淋
3。黑色禁药 (从这起不计较排名先后)
4。苏特
5。易人北
6。lolovi

Sunday, February 19, 2012

All my favourite BL books and recommendations part 9

WOAH! it's part 9 already.. so here goes the list again!~

231.

《清风笑》


在遇见主人之前的事情,我都记得不太清楚了。
只有那天的小雨,让我视线一片朦胧。饥饿让我似乎从胸口都掏空了一样了。那一瞬间,我感觉自己已经快死了。
接着,一双黑鞋停留在我的视线里,从地上仰望过去,主人的雨伞,支撑着天空。
“想逃吗?”他低垂的头发,乌亮的竟然比他一席黑衣还要深沉。
我摇头。
我怎么会想逃,又怎么敢逃。
从有记忆开始的所有,都是这个人的存在,在我只有十三岁的生命里,他便是我全部的天地。离开了他,我甚至不知道要如何生存下去,而我又将为何生存。

类别:4P,3攻1受,主仆,纠缠,逃离,虐心,微虐身,江湖

很好看。。 
受是攻1的‘逃离’的奴役,躲过了三年,在那遇到攻3,最后遇到攻2,喜欢上他,但攻2一次又一次的欺骗隐瞒,目的是挤垮攻1,目的达到后,受悔恨,虽然还是爱着攻2,他找到攻3和他逃离,逃了六个月,得知攻2寻来,但愧对攻3,几经纠缠,终于和攻2在一起。
My rating: ☆☆☆☆




232.

《月河雪》

类别:2攻1受,主仆,纠缠,虐身虐心,卑微受, BE
受爱着攻1,但攻1不珍惜,攻1 在一场比试中把受输给了攻2,攻2 爱上受,但因为受长的像侮辱他的仇人,翻不下戒心,毒打受一番,受被那仇人救,后发现是自己父亲,但这父亲并没把他当儿子看待,反用尽心机利用受。攻1和攻2陆续找到受,但因身上的伤,性命为在旦夕,父亲给他药丸,延续他一年的性命。。。 
My rating: ☆☆☆☆

0 comments :